“川农杯”首战,食在“精彩”

2021年10月29日 10:44 文/米艺 图/胥畅/杨林 点击:[]

10月26日中午,二区篮球场上人群攒动,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食品学院与理学院男子组,食品学院与艺术与传媒学院女子组的“川农杯”首战正式拉开帷幕。

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运动员熟练运用着平时练习了无数次的技术动作,运球,挡拆,上篮得分,各类战术穿插使用,一起为在场同学奉献着一场精彩的比赛。记分牌不停地翻动,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不论是男子组还是女子组,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全力以赴为院争光,打出了一波又一波精彩的配合。男子组双方球员势均力敌,技术娴熟、对抗十分激烈;女子组开局则占据上风,以丝毫不输男子组的拼劲和狠劲,步步为营,稳扎稳打,逐步拉开了分差。场上运动员们激情拼搏,热情的场边观众也在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每一次进球后的呐喊,每一次失误后的鼓励,展现的不仅是对胜利的渴望,更多的是对对手的尊重和对篮球运动的纯粹热爱,让大家深深地体会到篮球的魅力,体育的魅力。比赛接近尾声,男子组比分仍十分焦灼,在比赛的最后一刻,食品学院的运动员仍旧没有丝毫松懈,在仍落后三分的情况下,以一记绝平三分将比赛拖进加时。加时赛双方运动员都拼尽了最后的体力,无奈最终以三分的差距不敌理学院男子组。女子组则在稳固的大比分优势之下,趁势而上、一举拿下首胜。

赛后,队员们对比赛进行复盘和总结,针对战术细节和技术动作进行探讨,相互鼓励,胜不骄,败不馁,调整心态,重新出发。期望食品学院的篮球运动员们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够再创佳绩,勇夺桂冠!

上一条:三支部“欢度国庆,喜迎校庆”的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食工202104班举办“庆国庆,贺校庆,深化党史校史学习”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