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1届“新生杯”排球赛勇夺三四名

2021年10月31日 10:46 文/王钰珲 图/朱权顺、王保生、洪祥雨 点击:[]

自10月16日起,为期12天的“新生杯”排球赛完美落幕。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获得了男子排球队第四,女子排球队第三的好成绩。本次比赛给川农食品学院体育工作增添了绚丽的一笔。

食品学院与生科院的比赛开始,首先由食品男子组迅速发球,生科球员迅速救球,食品球员迅速反击,扣球有力,排球稳稳地扎到了对方的球场上,引起食品学院加油队一阵欢呼,食品学院暂时领先。女子组也不失男子气度,发球精准、接球稳重、配合默契,与对方生科院女排队实力不相上下。之后的比赛,便是艰巨的拉锯战。双方队员必须技术过硬,经验充足,男子组迅速调整进攻战略,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你追我赶,但食品院最终以体力不支惜败本次比赛。女子组则在第一局先拿25颗球占上风,继续保持优势,并趁势而上,勇夺本次决赛女子组第三名。

前期的训练工作,因雨天和场地条件,运动员们多次协调,利用来之不易的场地艰苦训练。为了备战此次比赛,队长带领队员进行垫球,接传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运动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为食品学院赢得了荣誉。决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男子女子组各展开了精彩的比拼。球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赢得了场边同学的阵阵喝彩。

比赛结束,虽然食品院男子组与胜利擦肩而过,但比赛所收获的友情是无法磨灭的,女子组取得第三名的喜悦也是无比激动的。对于生科院对手的优秀表现,食品运动员也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对于他们而言: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球技的交流,每次都很有意义。其实输赢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团队,是协作,是收获!

此次比赛不仅仅加强了学校各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丰富了学校文化生活,还使同学们懂得了团结,协作的意义,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易言弃的良好风貌,同时也充分显示出食品学院运动员良好的体育素质。

上一条:【党史学习进行时】青年红色经典读书社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三支部“欢度国庆,喜迎校庆”的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