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2021级学风调研交流会

2021年11月08日 10:19 文/张鸿铭 黄煦荣 点击:[]

11月6日16:30,食品学院2021级学风调研交流会在腾讯会议举行,学院学风建设部全体成员及各班级学习委员参与此次会议。

各小班学习委员对小班成员在上课状态、课后作业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班级学风的优点及不足之处。多数班级课后作业完成度高,自主举行自习课和早读活动等好的方面,但仍有少数班级提到仍存在课上集中注意力程度较差,对于部分课程学习积极性不高,难以平衡二课活动和学习等问题。班级学委也对学习资料的分享、学习经验交流、英语四六级等进行了讨论与咨询。

学风建设部的成员针对各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同时对各班的优点进行表扬。鼓励大家要以学习为中心,提高对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学风建设部调研了各班学委对于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会议,各班提出了本班存在的一些问题,了解了不同班级解决问题的方法,根据本班的实际情况,将会因地制宜地运用有效方式来解决问题。同时,学风建设部及时对各班提出应对问题的方法,积极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后续也将会最大程度地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资源,积极开展专业性、趣味性、特色性的学风活动,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更多的经验交流机会,进一步促进学院学风的稳步发展。

上一条:“川农杯”告捷,食品女篮勇夺季军 下一条:“食”力对决,“蜀”你最强——食品学院“百胜杯”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大学生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