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力对决,“蜀”你最强——食品学院“百胜杯”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大学生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03日 13:30 文/梁慧 点击:[]

为促进大学生关注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领域,提升大学生食品安全素养,助力培养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我院于2021年10月9日成功开展“百胜杯”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大学生竞赛校内预选赛,并于10月28日圆满落下帷幕。

食品安全,健康万家。10月12日,我院校内预选赛上,各参赛人员信心满满,有备而来,闭卷考试环节他们遵守规则,认真作答;抢答环节各参赛小组更是拼尽手速,积极抢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三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拟推省赛队伍。

经过“百食百步”公众号线上投票,最终我院食光里的川农队以一千一百余票成功晋级省赛。

食光里的川农,让食光绽放在最耀眼的地方。10月28日,比赛进入白热化。时光里的川农队前往成都市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心,与其他4个高校队伍参与答题比拼。在活动中,我院食品学子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努力进取,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过硬的学科素养与丰富的食品安全知识储备能力。最终也取得了较好成绩,绽放了大学生独特的青春风采。

此次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调动了大学生参与专业知识竞赛的积极性,让更多学子关注、重视到食品安全及营养健康知识领域,有助于养成良好的、科学的、健康的饮食习惯。


上一条:食品学院开展2021级学风调研交流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进行时】青年红色经典读书社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