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落下帷幕,食品男足一展雄风

2021年12月14日 16:05 文/吴烁 图/甘好、李涵、段俊吉 点击:[]

11月28日,星期日,对于食品学院的男子足球队来说这一天绝不是一个平常的周末,因为就在今天他们要和体育学院这一强劲的对手正式进行小组赛。

双方队员站在足球场中央逐个击掌,一场激烈的比赛随之展开。只听见裁判的哨声吹响,双方队员立刻进入状态,每个人都时刻盯紧足球,积极传球,配合队友,防范对手,守门员也不敢放松警惕,时刻准备着。场下的加油呐喊声更是助长了队员们的热情。在这有些冷风的冬日,一靠近足球场竟觉得炙热。上半场很快结束了,体育学院暂时领先,但食品男足并没有气馁失落,反而斗志高昂,积极讨论着战术和策略。下半场中,带着全体观众的期盼,食品男足不负众望,发球即进球,全场沸腾,也让对手吃了一惊。哨声再次吹响,比赛结束,虽然以5:1的比分惜败,但食品男足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足以证明他们的优秀。一场比赛的落后打不倒他们的意志,打不倒他们的决心,但会使他们变得更强。正如和生科的比赛中,双方实力相当,比分拉得很紧,开场两分钟便拿下一分,但很快被追平。食品男足戒骄戒躁,稳扎稳打,从平时训练中提取方法,相互配合积极抢球,他们时刻保持高度紧张,寻找对方的漏洞,下半场临近结束时的精彩进球,终于打破了僵持不下的平局,拿下比赛。

比赛结束,双方队员互相为对方竖起了大拇指,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食品男足虚心接受不足,不吝啬给别人赞美。一场场比赛增进了院与院的交流,加固了院与院之间的友谊。食品男足或许不是最优秀的,但在我们食品人心中是最棒的。他们在足球场撒下的汗水终会证明,未来如星辰大海般璀璨,不必踌躇于过去的半亩方塘,那曾经的遗憾,受过的伤,终会化作照亮前方的光!在此将所有食品er的祝福与鼓励带给他们,愿他们越战越勇,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食品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学生干部中期述职大会 下一条:“四力一性”助力新闻写作——第五期团校专题培训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