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源·食光学海 学风建设行动】食品学院书香寝室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21年12月09日 15:34 赵正禾 点击:[]

12月8日,“力源•食光学海”之书香寝室颁奖典礼于综合楼214顺利举行。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汤瑞瑞、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张丽娜、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彭小芮、团委周敏老师出席典礼。

书香寝室活动让同学们在坚持读书打卡的学习过程中,养成良好的习惯与品格,提升了大学生人文修养和综合素养,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本次颁奖典礼共表彰10个“十佳书香寝室”和8个“书香寝室”,总计颁发图书300余本。最后,汤瑞瑞寄语同学们要珍惜资源、珍惜时间,好读书、读好书,把阅读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建设更浓厚的书香氛围。

上一条:“四力一性”助力新闻写作——第五期团校专题培训开讲 下一条:食品学院2021级新生小班辩论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