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文明拥抱,拒绝网暴”网络暴力主题维权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07日 15:13 杨淳韵 点击:[]

随着网络的日益普及,网络暴力对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人际交往产生了巨大的冲击。网络文化的兴起与发展对大学生的思维方式、价值观念、精神世界有着较大的影响。很多同学会在不知不觉中参与到网络暴力,甚至是遭受到网络暴力。为此,食品学院学生会权益维护部于2021年12月4日至6日举办“远离网络暴力”的维权活动,以增长同学们对网络暴力的认识。

2021年12月5日,食品学院权益维护部于新区食品学院公告栏标语张贴处举行了线下设点工作,其中包括设点宣传,绘画海报,照片墙签名等。此项活动收获了全校同学的广泛认同与参与,让所有参与者提高了对网络暴力的认识。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在新区食品学院公告栏标语处录制了一段关于反对网络暴力、文明使用互联网的视频,录完视频之后,再撰写了一篇关于“远离网络暴力,文明使用互联网”的文案,同时将其上传到抖音、微博、B站、QQ空间。全校共百余位同学参加。通过食品学院权益维护部以及所有参与活动的川农学子的共同努力,让网络暴力主题维权活动在网络上获得大家的广泛关注,给我们带来了无限反思。使更多川农学子自觉抵制网络暴力,遇到事情沉着冷静、从客观的角度深入反思,对看似冷清的理性声音,给予更多的尊重和支持,引导更多的人接纳和吸收充满理性的声音。


上一条:食品学院第四期“与优秀同行,逐梦好‘食’光” 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