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团支部积极观看“百年奋斗路·青春心向党”文艺汇演

2022年05月07日 09:57 周轩竹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5日晚,“百年奋斗路·青春心向党”文艺汇演暨青年五四奖章颁奖礼在四川广播电视台举行。食品学院团委组织建设与发展中心筹备本次活动,号召学院各支部积极参与。食质202102,食工(职)202002,食质202001等多个支部同学,超100余人在10-A317集体自行观看了“百年奋斗路·青春心向党”文艺汇演。

汇演以“觉醒年代”“燃情岁月”“春潮激荡”“复兴之路”为主线,艺术再现了中国青年跟党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本次演出形式多样,丰富有趣,非常喜欢这次的文艺汇演。而且我们大家一起在教室看比自己拿着手机有趣得多。”观看的同学都表示喜欢这样的形式。

红船光芒引领复兴,青春激荡砥砺奋进。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代中国青年奋楫争先,在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征程中,书写了无上的青春荣光。在观看直播结束后,食质20级2班支部书记王秋分享道:“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向前辈们靠拢,不负韶华,用更好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留川农读研】杨晓宇:我在川农生根发芽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各部门积极观看“奋斗百年路·青春心向党”文艺汇演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