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各部门积极观看“奋斗百年路·青春心向党”文艺汇演直播

2022年05月06日 09:55 马宁 点击:[]

5月5号晚上7:30于十教10-B402电教室食品学院学生会自发组织同学集中观看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四川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奋斗百年路·青春心向党”文艺汇演暨青年五四奖章颁奖礼》直播,此次活动共有65位同学参加。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持续深入加强团史学习教育,激发青年的初心使命和责任,学生会组织早早筹备了本次活动,预备电教室,并通过推送文章、张贴海报等形式宣传本次活动,号召同学参与。观看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与党的百年密切相关,身在新时代的我们更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直播开始前十分钟,同学们佩戴有口罩有序入场、间隔入座。在晚会直播开始后,同学们欣赏着团省委精心排演的节目和青年表演者们朝气蓬勃的面貌,不由乐在其中。本次文艺汇演以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再现了中国青年跟党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旨在鼓舞感召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观看完毕后,全体同学不禁被热血的青春和鲜活的历史深深震撼,他们感慨道:“前路无止境,吾辈当自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对于青年人来说,生逢伟大时代,就要扑下身子,敢于担当。只有不断历练‘打磨’自身,严格要求修炼过硬的本领,才能在广阔的空间大有所为。”在座同学纷纷鼓掌,以示认可。

上一条:我院各团支部积极观看“百年奋斗路·青春心向党”文艺汇演 下一条:“川农杯”圆满结束,食品男足精彩不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