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农杯”圆满结束,食品男足精彩不断

2022年04月21日 08:59 文/李涵 图/甘好 点击:[]

4月14日,星期四,食品学院男子足球队结束了本届“川农杯”最后一场比赛,在与生命科学学院男足的对决中,食品男足顽强拼搏,虽遗憾落败但仍有斩获。赛前两支队伍球员分别互相握手致意,比赛过程中两队球员积极拼抢的同时不忘保护对方,比赛结束后两队球员更是相互拥抱,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本届“川农杯”开赛以来,食品男足一直以顽强的意志拼搏每一场比赛。第一场与艺术传媒学院的比赛中他们团结一致,配合默契,攻入两球;第二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比赛中,虽未能攻破对方球门,但食品男足展现了不到最后一刻永不放弃的信念;第三场与体育学院的比赛中,虽然双方实力差距较大,但食品男足不怕失败,不放弃每一次机会,一次次跌倒又爬起,虽败犹荣!

最终比赛结束,球队双方合影留念。大家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意,于是输赢都不再那么重要了。对于食品男足来说,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快乐和不甘,热情也有失意,每个人就是这样在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各部门积极观看“奋斗百年路·青春心向党”文艺汇演直播 下一条:阳光明媚,不及青春耀眼—食品学院第五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