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不及青春耀眼—食品学院第五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2年04月08日 16:51 文/马宁 点击:[]

4月2日上午,在明媚的阳光下,徐徐的春风里,在新区操场上,食品学院第五届运动会正式开始。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汤瑞瑞老师、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张丽娜老师、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彭小芮老师、食品学院团委陈放老师作为嘉宾莅临现场。

各参赛运动员们的脸上满怀期待,都在为争取好名次积蓄力量。跑道上,无论是比拼耐力的长跑抑或是凭借爆发力的短跑,每一位落后的选手都没有放弃拼搏,仍在咬牙坚持,风吹不干他们因竭力而沁出的汗珠。此次运动会除了常规的单人田径项目外,还特别设有抱球迎面接力、跳绳、拔河等趣味与挑战并存的团体项目,旨在增强各小班间的凝聚力与协作能力。一个班级能非同往日的团结,一起为了胜利这个目标不惜一切,或许这就是团体项目的魅力。

展现风采的不止竞赛场上的运动员们,还有摇旗呐喊、加油助威的同学们,专业公平、严谨认真的裁判们,还有奔走于赛场中,或维持秩序,或记录成绩的志愿者们。他们显现出食品学子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以及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服务精神,也是他们共同构成了这一次运动会的成功。采访现场的一位志愿者得知,看见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选手们挥洒汗水,他们从心底里生出一种自豪感。

据了解,食品学院一直以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各种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锻炼提升综合素质,鼓励发扬拼搏精神。

上一条:“川农杯”圆满结束,食品男足精彩不断 下一条:我院学生入选2022年度雅安市“创业明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