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奏青春—食品学院新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22年12月01日 09:56 文/刘宇晨 图/杨林 点击:[]

11月20日,沐浴着温暖的午后阳光,由食品学院举办的新生趣味运动会在老区操场正式开幕。经学院动员,新生小班踊跃报名,参与热情高涨,预示着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

活动第一项是开幕式,主持人介绍了运动会的流程以及比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望大家在专注之余不要忘了自身安全。过后,早已按耐不住心中热情的同学们如潮水般涌向各个项目的参加地点。 令人恍惚的“恍恍惚惚”、趣味横生的“星球大战”、斗智斗勇的“趣味五子棋”以及千姿百态的“毛虫呼啦圈”带给了同学们挑战与欢乐。而这些项目都有一个共同特点——考验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的热情没有丝毫的削减。举办过程中有等待游戏开始前的急迫,有游戏时猝不及防的摔倒,有发挥不佳时的懊恼,但是三个小时后当每个游戏项目结束时,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顿时冬日的寒冷被驱散,糟糕的情绪也一扫而空,剩下的只有这次趣味运动会的美好回忆和温暖点滴。食工202203班的林松杰同学表示:“很高兴在游戏中,亲眼见证到同学们之间的互助鼓励、共同前进,而不是指责抱怨与独来独往。”在轻松愉悦又紧张刺激的团体氛围中,这次活动无疑增加了班级同学间的熟悉度、增强了大一各小班的班级凝聚力,为后期班级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膳食宝塔与健康饮食——食品学院携手雨城九小(雅安市外国语实验小学大兴校区)二年级开展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食品学院举行第三期“青马班”结业仪式暨第四期“青马班”与第六期团校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