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心灵相约,向梦想启航”心灵健康系列活动二 烦恼漂流记圆满落幕

2022年05月27日 08:54  点击:[]

2022年5月25日,食品学院学生会综合办公室于二区主干道举办了与心灵相约,向梦想启航”心灵健康系列活动二烦恼漂流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乐观心态及健康生活理念,本次烦恼漂流记活动分为“点亮心愿墙”和“趣味猜歌”两个环节。

在“点亮心愿墙”环节中,同学们写下自己的烦恼或者心愿并将其粘贴于心愿墙上,其中,祝愿家人身体健康,或期盼希望疫情尽快消散,等待一个属于我们的“春天”……质朴却充满真诚。

在“趣味猜歌”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随机抽取带有歌曲要求的卡片,唱出三句即可参与抽奖。在一片歌声嘹亮、欢声笑语中,至此,烦恼漂流记也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研途风采】李思颖:随心之所向,便是诗与远方 下一条:【我留川农读研】杨晓宇:我在川农生根发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