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16-4“第一堂团课”主题团课成功召开

2018年09月19日 18:07 文/食工16-4 点击:[]

2018年9月18日下午16时20分,食工16-4团支部在十教417召开了“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本次团课学习旨在学习团的十八大相关知识,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青团员。

在团支书的引导下全班同学齐唱团歌,拉开了本次团课学习活动的序幕。团歌结束后,团支书简单介绍了本次主题团课的学习目的和主要内容。为了更加深刻地学习了解团的精神,支部同学首先了解了管泰然的先进事迹和用游戏背后的知识做直播的“清华北大女学霸”的故事,学习新时代团员的紧跟党,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在观看了《青,习近平总书记对你说》后,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最后,团支部全体同学齐唱团歌,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对自己的团员身份认识更加深刻,增加了对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排版/吴怡娇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工17-1团支部开学第一堂团课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