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19日 18:09 文/食工16-2 点击:[]

食工16-2团支部于2018年9月17日21是20分在十教A311准时召开了“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的团课活动。团干积极组织,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准时有序地进行了开展,使同学们对团的学习进一步深入。

团课活动伊始,小班团支书曾凡航,组织委员胡斌芳,班长向泓沅提前来到教室进行布置安排。等到班级同学来齐之后,活动准时开始。首先大家齐声合唱团歌,然后团支书带领大家打开“共青团中央”的微信公众号,进行团课的学习分享与习题解答。然后团支书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一些讲话,文章进行讲解,讲述的主要内容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倾注大量心血,从理论和实践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怎样建设共青团等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课题。同时还指明根本方向: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最后在团歌中结束了此次团课的学习,大家有序离开。

这是团支部开学以来的第一次团聚,团课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并且有意义的印象。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对自己的团员身份认识更加深刻,增加了对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说明: IMG_20180917_213048

排版/吴怡娇

上一条:食工16-1开学第一堂团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工16-4“第一堂团课”主题团课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