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教16-2“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21日 16:35 文/食教16-2 点击:[]

食教16-2团支部于2018年9月17日十四时在十教A309顺利开展了“开学第一次团课”活动,且团委组织部成员到场监督,与会人员总计38人。

活动开始,班长组织大家齐唱团歌,随即宣布会议开始并指导大家观看视频——《青,习大大对你说》。看完之后,同学们围绕着一幅幅美丽沙画背后的辛酸展开了讨论。讨论结束后,班长请大家观看第二个视频——团团,说“一干多支”,这个视频呈现了四川省的发展计划。视频看完之后,又围绕团十八大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且深入的讨论,并向同学们提问是如何理解“治蜀兴川有我在,青春建功正当时”,同学回答结束后,也标志着会议第三项内容的结束。

会议最后,班长组织大家讨论各自感想,并组织大家再一次齐唱团歌,随着团歌的结束,此次团课的学习也到此结束了。通过此次团课学习,青少年应该树立明确的目标,培养积极的学习心态,为国家的未来添砖添瓦!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食质17-3“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16-3“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