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17-3“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21日 16:36 文/食质17-3 点击:[]

 为深入学习团十八大及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精神,提升广大青年对团的认知及思想深度,食质17-3团支部于9月20日在十教A408举办了以“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为主题的团课。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然后,由主持人简述了此次团十八大的概况并带大家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内容。紧接着,主持人又对此次讲话的内容进行了解读。接下来,为明确我国发展历程,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视频《青,习大大对你说》,同学们就此视频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为了了解最近的新名词,大家又观看了视频《团团说“一干多支”》。最后,此次团课伴随着激昂的团歌声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团课让大家对团建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提升了大家对于国家建设的理解。“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此次团课也为大家点明了前进的道路,为之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食教16-3“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教16-2“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