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16-5团支部“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21日 16:47 文/食工16-5 点击:[]

 2018年9月19日晚19时30分,食工16-5团支部于十教A-411举行了主题为“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的新学期第一次团课。

 团课伊始,全体与会成员齐唱团歌。紧接着,团支书介绍了此次团课主题及活动内容。然后,从“共青团十八大”大会概况到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内容;从“9.18”事变的苦痛到《松花江上》的慷慨激昂;从“团团说‘一干多支’到“四进四信”新名词解释,在场团员们通过这部分内容的学习,大家普遍都对共青团中央的改革与部署。紧接着,由团支书组织大家一齐关注微信号“共青团中央”,并开始了团课的学习。最后,支部成员齐唱团歌,至此,团课活动圆满结束。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共青团员的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同人民一起奋斗,同人民一起前进,同人民一起梦想,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排版/吴怡娇


上一条:包装16-1“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进行 下一条:食教16-3“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