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16-1“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进行

2018年09月21日 16:50 文/包装16-1 点击:[]

盛秋九月,金桂飘香。由包装201601班举办的第一堂团课于9月19日上午10点在四川农业大学第一教学楼圆满完成。此次团课的主题为: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活动的目的主要在于让当代大学生团员了解时事政治以及一干多支、五区协调、四进四信等实时热词。旨在提升大学生的爱国热情、进取精神以及创新意识。

在活动过程总,主持人李芷依为大家讲解了多个实时热词的含义、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当代大学生的殷切希望、国家先进人才做出的贡献、国家科技的高速发展等。并且让所有同学都谈了谈自己对于国家、创新还有怎么样提升自我的看法,同学们热情高涨,侃侃而谈。对自己做出高标准的要求,对祖国许下美好的期望。

接下来,主持人李芷依还用了一段生动形象的视频讲述了四川经济文化建设发展的新格局,让大家了解到整个四川的发展政策是如何实施,每一个市区将要朝着哪方面发展,大家如何为共产主义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努力。

纵观整节团课,大家一直严肃听讲,认真思索,对于我国未来的发展方向展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此次团课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以及增加了对于四川经济发展战略的了解,充分达到了举办此次团课的目的。

排版/吴怡娇


上一条:包装16-2团课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工16-5团支部“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