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16-2团课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21日 16:52 文/包装16-2 点击:[]

 2018年9月19日19时30分,包装16-2团支部在10教A421举行了以“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为主题的团课活动,班级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时间来到了19时30分,随着团歌奏乐的响起,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进行的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同学们深刻理解到了青年于国家,于社会之责任。紧接着,结合省委精神,大家一起观看了关于四川省“一干多支”的发展规划的讲解视频,同学们对四川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最后,班级同学发表了关于团课学习的深刻感悟。在团歌的旋律中,此次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团课活动以视频学习以及文字讲解结合的方式开展,同时班级同学积极参与讨论,成效卓著。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都对团组织的使命以及自身的责任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排版/吴怡娇


上一条:食质18-1“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团课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包装16-1“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