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18-4“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28日 15:10 文/食质18-4 点击:[]

 2018年9月23日下午三时三十分,食质18-4团支部在1-110教室如期开展“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本次活动旨在让支部同学了解到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少年所需达到的要求,并引导大家在新的大学生活及学习中端正态度、找准目标、砥砺前行。

 团课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团课。随后团支书抛砖引玉,提出了央视热播的《开学第一课》,基于此与同学们展开了一系列互动,同学踊跃发言。接着团支书播放了《青,总书记对你说》的视频,通过此体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青少年的要求以及寄予新青年的厚望。紧接着支部同学在团支书的发言中进一步了解到党的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团课中还以《团团说“一干多支”》公益宣传片,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四川省在党的领导下的蓬勃发展,“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是四川发展的新战略。末了,团支书再次提到作为新时代青少年应当具有的优良品质,激励大家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好青年”。在激昂嘹亮的团歌歌声中,此次团课落下帷幕。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参与的支部同学们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且持以激昂的姿态去努力奋斗,同学们也对党和共青团有了更强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食工(教育)18-1“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18-3“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