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教育)18-1“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28日 15:33 文/食工(教育)18-1 点击:[]

 2018年9月21日晚七时三十分,食工(教育)18-1团支部在十教A408开展了开学第一堂团课。全体团员同学都积极参加。团课由陈梦平同学主持。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开学第一堂团课拉开了帷幕。陈静同学向全班同学致辞,她鼓励全体同学:一定要珍惜学习团课的机会,认真学习团的理论知识,了解共青团的光辉历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讲述了共青团的成长历程、团员的义务和权利。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希望通过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成为一名更优秀的团员,甚至是党员。

 活动在肃穆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不仅是共青团员明确自身职责和权力的一种手段,更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共青团、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食工18-4开学第一期团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18-4“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