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18-4开学第一期团课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28日 17:45 文/食工18-4 点击:[]

北京时间9月25日16时30分,食工18-4团支部于第十教学楼A219教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团课学习活动,成果斐然。

团课开始是同学们在班长杨云的带领下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性质,共青团现阶段的基本任务,并认真学习认识团旗、团徽和团歌。接着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以及焦裕禄同志的事迹,大家意识到要矢志不渝,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思想追求。同学们在了解了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并感受到作为共青团员的骄傲后,经过讨论并达成共识,要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肯付出的优秀共青团员。

此次团课活动鲜明地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让同学们更加有激情地投入到学习中,始终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争做合格的共青团员!

说明: C:\Users\Think\Documents\Tencent Files\2207136267\FileRecv\MobileFile\B612Kaji_20180925_164756_387.jpg

排版/吴怡娇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团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工(教育)18-1“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