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专场】四川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2日 17:04  点击:[]

宣讲时间:10月20日10:00-12:00

宣讲地点:1-510

面试时间:宣讲后

面试地点:1-510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带简历准时参加!

一、公司简介

四川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猪产业链发展的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也是四川省和成都市“公司﹢农户”,以生猪产业链发展,带动养殖农户增收致富的核心示范企业。公司占地200余亩,注册资本5000万元,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猪屠宰生产线2条,拥有国际化标准的检验检疫中心和专业的科技人才队伍,拥有中国西部一流的生鲜肉生产、储备、深加工及销售全产业链。公司坚持“做好肉、卖好肉、讲好肉”的企业发展战略,以“帮助客户实现更大的经济效益,促进更多的人吃上安全、美味的猪肉制品”为使命,确保金忠冷鲜肉、金忠肉制品在市场第一梯队的定位,实现企业与社会效益同步发展。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金忠人始终坚守“我用心·你放心”的质量管理理念,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用良心、诚心和恒心做好产品、赢口碑,携手社会各界,共创幸福生活,共赢美好未来。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供应链岗位(采购,生产,物流方向),质量管理方向(品控,化验),设备管理岗位,市场营销岗位,食品研发岗位,职能方向(行政,人力资源,统计员,综合员)。

(二)岗位招聘要求:

职能方向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他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招聘对象,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两年内的往届毕业生。

(三)人才培养:

公司建设有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多样的学习工具帮助员工快速适应岗位工作,掌握专业技术技能,每年一次全员人才盘点,充分发现每个人的亮点,全年跟进个人学习计划改善计划完成,完善的梯队管理帮助实现快速晋升。

(四)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节日福利,生日派对,定期团建,健康体检,各类兼职补贴(安全员,内训师,内审员),专业培训。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朱老师

联系电话: 15928720651 18780017346

简历邮箱:wujian@jzfoods.cn zhushiyong@jzfoods.cn

公司地址:四川省邛崃市新邛路517号,四川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条:【10.20专场】沈师傅食品有限公司 下一条:【10.19专场】四川徽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