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专场】沈师傅食品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2日 17:07  点击:[]

宣讲时间:10月20日14:00-16:00

宣讲地点:1-508

面试时间:宣讲后

面试地点:1-508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简历准时参加!

 

一、公司简介

沈师傅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鸡蛋干系列产品的大型集团公司,技术与研发实力雄厚,先后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下属成都沈师傅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沈师傅食品有限公司、四川沈师傅食品有限公司、四川沈师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四个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开创了全新的鸡蛋干品类,创办人沈国平先生素有“鸡蛋干之父”之称,先后被央视、四川电视台、北京卫视、优酷、凤凰网等国内知名媒体采访及报道。沈师傅鸡蛋干由鸡蛋精制,炒拌皆宜,用途广泛,连续十多年销量全国第一,年销售额突破3亿元,是名副其实的行业创领者。沈师傅坚持以“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蛋制品”为使命,不断创新,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声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成为中国蛋制品行业的领军品牌。

沈师傅鸡蛋干是沈师傅食品有限公司的品牌产品,其发明人为沈国平先生。沈国平先生祖籍江苏,古稀之年潇洒俊朗,热爱烹饪,在家常做一道菜——红烧鸡蛋,但其女爱吃蛋白不吃蛋黄。为了让她爱上吃鸡蛋,沈师傅历经八年、上千次实验,终于了成功研发出了变形蛋——鸡蛋干。沈师傅鸡蛋干是一种用100%鲜鸡蛋制成的方便特色食材,同时也新兴的休闲食品,连续十多年销量居全国第一,年销售额突破3亿元,是名副其实的行业创领者。鸡蛋干是改变了形状的鸡蛋,是以鲜鸡蛋为原料,由鲜鸡蛋全蛋液浓缩加工而成,产品营养价值高,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而且包装轻便,易携带,保质期长,既是特色食材也是新时尚休闲零食。鸡蛋干其质地和色泽类似传统豆腐干,但并没有添加大豆及淀粉类原料,细细品味会有纯正蛋白味且口感鲜嫩。鸡蛋干可以烹饪出各种创新菜式,如凉拌鸡蛋干,小炒肉鸡蛋干等上百种菜式。鸡蛋干作为百搭食材,炒拌皆宜,同时也可以用于干锅、火锅、烧烤、冒菜等各类烹饪方式也可直接食用。 鸡蛋干是沈师傅开创的一个新品类,是全新的第一。产品品质过硬,填补了国内蛋制品的空白市场,极大地迎合了不同消费者对鸡蛋制品的消费诉求。作为一个开创者,沈师傅是一个极具故事性的传奇人物。沈师傅鸡蛋干在全国各省,200+个地/县级市销售,在鸡蛋干行业所向睥睨,当之无愧的行业引领者。公司目前有成都、合肥2两个生产基地,第三生产基地也正在成都新津建设中。公司拥有最先进的生产化设备,原材料精选新鲜鸡蛋,经多道标准化工艺流程,严格把握每一道工序每一道原料。公司有食材,休闲2大品类系列产品,50多个SKU;拥有发明专利1项,使用新型专利2项。公司目前每年用蛋量超过2万吨、先目前就蛋制品行业,相对发达国家看,目前中国蛋制品行业相对落后,整体发展和盈利能力正在不断提升,且蛋制品深加工尚无龙头,市场空间无限宽广;蛋制品销售量逐年递增,根据预测,未来有成倍增长。上游供应商主要有:山西晋龙养殖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召龙禽业专业合作社、成都北斗包装印务有限公司、新都区大丰川蜀禽蛋经营部、广州德丰供应链有限公司等;下游客户主要有: 张兴国、老乡鸡、、宁波大库商贸有限公司、芜湖市烁天商贸有限公司、杨建忠等。

二、招聘信息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薪资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人事专员

招聘,入离职管理,人事资料管理

3500

安徽合肥

2

检验品控

生产质量管理

3500

成都市郫都区,安徽合肥

10

化验员

采样、化验、数据整理分析

3500

成都市郫都区,安徽合肥

8

储备干部

生产管理

4000

成都市郫都区,安徽合肥

20

研发专员

协助研发工程师进行新品研发和技术改进

3500

成都市郫都区

4

机电机修

设备、电路维护保养,设备改进创新

3500

成都市郫都区

4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13458680449

上一条:【10.18专场】【国有企业】白象食品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线下宣讲会 下一条:【10.20专场】四川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