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伊利乳品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2022年03月04日 17:25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伊利集团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同时,伊利还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会标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世博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在发展历程中,伊利始终坚持“国际化”和“创新”两个轮子,固守“质量”和“责任”两个根本,以高品质、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多元化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信赖。每天,1亿多份伊利产品,到达消费者手中。每年,有将近11亿中国消费者享用到营养美味的伊利产品。

伊利奶酪事业部是伊利集团下设五大产品事业部之一,于2018年5月正式成立,产品以天然及再制奶酪为主,涵盖儿童奶酪及佐餐奶酪,依托集团资源,优选上等新西兰、澳洲等奶酪原料,经伊利海外研发中心倾力打造,应用全球最先进的工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具营养、更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奶酪产品。奶酪产品的生产基地位于位于京津两大城市之间的武清开发区,处于环首都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带,是伊利集团在全国最大的酸奶、奶酪生产基地。公司拥有一流的奶酪生产设备—意大利UNIFILL、SAPA;德国STEPHAN、BOSCH等,同时配备有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近红外乳成分分析仪、微生物快速检测仪等全球顶尖的检测仪器,可实包括奶酪理化成分、营养素、微生物等在内的200多个项目的检验。

作为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世博标准乳企旗下的重要业务,奶酪事业部将秉承“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在集团的正确引领下,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用全球的优质资源打造伊利奶酪事业的发展和未来,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奶酪产品,传递新时代的健康理念。

二、招聘信息

(一)供应培训生:(天津)

工作描述:通过深入参与多职族、多行业的采购项目,快速成长为逻辑性较强、思维缜密、能够独立领导采购团队的供应经理,并为未来成为集团国际化战略采购项目的核心人才做好准备。

(二)设备培训生:(天津)

工作描述:通过各工厂质量各岗位实操、TPM管理、质量把控等专业岗位历练,为迅速成长为质量领域重要的管理经理和核心管理人才做好准备。

(三)生产培训生:(天津)

工作描述:

1、为了生产安全、生产计划达成的顺利实现,在公司各项质量管理制度及作业指导要求范围内,规范操作设备。监督报告其他人员对食品有不利影响的健康情况,及时、准确规范填写相关记录,符合追溯需求;

2、履行本岗位安全职责,按时完成责任区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改工作;

3、负责按照公司质量领先战略要求,根据部门质量管理职责,组织落实相关工作及部门安全相关工作落实推动。通过全线生产操作历练、全球高端设备控制历练等途径,迅速成长为技能水平高,管理能力强的综合性管理者。

(四)物流培训生:(全国)

工作描述:通过参与物流网络规划布局、信息化系统搭建、自动化硬件改造、全国运输线路设计等物流项目,成长为具有较强战略判断和把握能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对物流各个环节能够宏观调控的专业经理,并为未来供应链物流领域输送高级管理人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婷

电话(微信同步):13080273119

邮箱:yuting1@yili.com

工作地点:天津市武清区泉达路16号天津伊利乳品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条:苏州好利来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四川菊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