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菊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年12月30日 16:20  点击:[]

  四川菊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85年,注册资金9248.2842万元,经过30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四川省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业之一,公司现有员工1400余人。主营业务为含乳饮料及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包括常温含乳饮料、常温纯牛奶、常温调制乳、常温酸奶、低温酸奶、低温鲜牛奶、常温复合蛋白饮料七大类,能够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是一家含乳饮料和乳制品协同发展的乳制品生产企业,也是国内较早引进先进利乐生产线开始从事含乳饮料及乳制品生产的企业之一。

在四川地区有四个加工生产厂:成都温江、四川雅安、四川眉山、成都新津(在建)。

一、管培生/储备干部(生产类)(4-6K) 可提供住宿和食堂

岗位职责:

1、负责厂区设备的生产工艺管理、产品质量管理、操作及维保管理等工作;

2、协同处理生产过程中的临时故障及相关实验室的检测工作,保证正常生产;

3、此岗位是根据工厂需要及个人情况培养为食品检测管理、生产工艺管理、产品质量控制管理、设备操作及维护保养管理等综合性人才。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积极向上的应届生也可。

2、食品、生物工程、机电等相关工科专业

晋升机会:根据轮岗期结束,整体排名,排名靠前的人员可晋升为生产主管岗位。

员工福利:带薪年假、年终奖和半年奖、节日福利、员工关怀、员工优惠牛奶

备注:本岗位提供转正机会,毕业购买五险一金

1、本职位为菊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菊乐食品(新津)有限公司生产工厂招聘,工厂位于新津智能制造产业园区,占地107亩,投资2.6亿。基建工作已初步完成。本厂为新建现代化智能工厂,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年生产能力12万吨。

2、工厂提供有标准宿舍及员工食堂。

3、职业发展方向:此次招聘人员为工厂生产骨干及管理预备人员。根据个人情况及工厂需求,培养为工厂的生产管理、技术骨干人员。公司将提供相关的专业培训并提供较大的发展空间。

咨询电话:028-85055872/15882309747(人力资源部)

投递邮箱:JLHR8038@163.com

岗位邮箱投递标题为“职位+学校+专业+毕业时间”。

  报名流程:邮箱报名--简历初筛--面试--复试--入职

上一条:天津伊利乳品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上市公司】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2024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