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2024校园招聘

2021年11月24日 18:02  点击:[]

招聘时间: 14:30-- 16:00

招聘地点:1-506

招聘专业:不限

薪资待遇:4000-8000

咨询电话:罗兴雷15298141900

投递邮箱:2476656099@qq.com

公司介绍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建股份”)成立于2003年,2018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929),定位为通信信息网络和能源网络的管理和运维者,是领先的数字化智能运维(AIops)服务商。 润建股份通过“线上数字化平台+线下技术服务”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运维、数字化解决方案、智慧节能解决方案、产品集成等服务和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管维业务已涵盖通信网络、能源网络和信息网络。 经过近三年的战略布局和技术研发,现公司各项业务正快速落地,经营业绩进入快速增长通道。其中,公司业务覆盖23个重点省份、200+个地市、1200+个县区,拥有10+个子公司,10+个事业群/事业部,并构建了高效、灵活的平台型组织,在全球设立了6大研发中心,拥有超过800个专业研发人员。在2022年总营收达到81.6亿+,同比增长超过50%以上。 目前,在数字化平台技术的使能下,公司以“让天下没有难用的网络”为愿景,践行“让技术成为追求,让创新成就梦想”的发展基调,沉淀技术优势,以创新科技驱动企业发展,致力于建设万物互联的新信息时代。

校园招聘会内容

请有意愿的同学携简历准时参加!

一、企业简介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建股份”)成立于2003年,2018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929),定位为通信信息网络和能源网络的管理和运维者,是领先的数字化智能运维(AIops)服务商。

润建股份通过“线上数字化平台+线下技术服务”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运维、数字化解决方案、智慧节能解决方案、产品集成等服务和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管维业务已涵盖通信网络、能源网络和信息网络。

经过近三年的战略布局和技术研发,现公司各项业务正快速落地,经营业绩进入快速增长通道。其中,公司业务覆盖23个重点省份、200+个地市、1200+个县区,拥有10+个子公司,10+个事业群/事业部,并构建了高效、灵活的平台型组织,在全球设立了6大研发中心,拥有超过800个专业研发人员。在2022年总营收达到81.6亿+,同比增长超过50%以上。

目前,在数字化平台技术的使能下,公司以“让天下没有难用的网络”为愿景,践行“让技术成为追求,让创新成就梦想”的发展基调,沉淀技术优势,以创新科技驱动企业发展,致力于建设万物互联的新信息时代。

二、招聘对象

1、2023、2024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

2、专业学习成绩优秀,且有校内社团干部经验优先;

3、认同润建企业文化,践行感恩、知耻价值观;

4、诚信正直、学习能力、踏实能干、吃苦耐劳、团队协作、思维能力、沟通表达。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详情请看附件)

序号

类别

岗位类型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1

市场管理类

市场拓展管培生

23

全国各地市

商务管培生

1

投标管培生

11

解决方案管培生

1

2

交付管理类

通信项目工程师

69

全国各地市

信息项目工程师

17

IDC项目工程师

5

新能源项目工程师

7

质量安全助理工程师

5

造价工程师

1

3

技术研发类

产品经理

10

广州、南宁

硬件开发工程师

8

软件开发工程师

1

测试工程师

2

4

职能管理类

人力综合管培生

5

广州、南宁

财经管培生

7

证券管培生

2

供应链管培生

2

四、应聘方式

1、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网申)—初试(视频/现场)—专业测评(技术岗笔试/性格测评)—复试—offer发放-岗前实习/入职—集训。

2、应聘准备

(1)投递简历

网申渠道投递

①PC端:登录招聘官网https://wecruit.hotjob.cn/SU62de11c9bef57c63469824fd/pb/index.html#/

②移动端:微信公众号【润建股份招聘】-【校园招聘】进入网申平台

③线下投递:宣讲会或双选会现场扫码投递电子简历。

(2)应聘资料

个人简历、成绩单、荣誉证书、相关专业资格证书、三方协议等。

五、薪资福利

1、具吸引力的薪资体系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各类补贴+阶段性薪酬调整;转正后综合年薪10-18w。

①证书补贴:多种职业证书补贴,涵盖通信、电力、经济等证书,证书补贴200-5000元/月不等或领取一次性补贴。

②生活补贴:部分区域提供餐补或工作餐、交付管理类管培生提供项目住宿。

③奖金激励:具有竞争力的年终奖金和提成激励、股权激励。

④薪酬调整:每年调薪评估1-2次,薪资涨幅高于同行业。

2、全面细致的福利保障

六险一金+团建活动+健康体检+节日祝福+专项慰问金+法定节假日+运动设施+兴趣协会。

①五险一金:依法购买五险一金+意外险。

②员工关怀:依法享有年假、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病假、丧假、工伤假期等;结婚、生育享有专项慰问金;

③企业文化活动:丰富有趣的团建旅游活动,期待你的加入!

相关附件:

附件1:润建股份2024管培生招聘简章.docx


上一条:四川菊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