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宏发盛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6年04月20日 10:35  点击:[]

公司介绍

西藏宏发盛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系西藏本土企业。

本公司主要从事生态农业以及植物成分高科技分析提取的企业,在把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产品后,我们产品以功能性饮料的形态展示。

“藏地密饮”系列饮料,系我们在分析了765年成书的藏药巨作《四部医典》后,在联合浙江大学、美国普渡大学的数位专家、及10多位博士、博士后的科研团队,耗数千万科研经费,在分析了目标植物的所有成份及其功效,做了对比植物的成份及功效,以及DNA分析比对等手段后,在与总参总后相关部门、杭州空疗等相关机构的横向协同下,运用现在保健医学与藏传医典完美结合,历时5年时间才研制成功。

目前,浙江大学受我公司委托,关于此方面的科研项目,已经获得国家973立项。同时已经就抗高原反应等方面取得专利3个,申报科研成果数项。迄今,源于对高原反应的关注,已有更多科研组织亦已有横向合作。

目前位于‘国道G318达孜开发区和新建中的拉萨至林芝的高速公路边’的新工厂已经建设完毕;公司实际完成投资8000多万元,总建筑面积达16000多平,采用混泥土框架结构;同时引进国内先进的饮料灌装线。

招聘岗位及要求

现场品控员、质检员 人数10人

职位描述/要求

1、按照规定对生产现场各工序进行质量管理日常检查工作。

2、依据公司工艺标准及技术质量要求,对生产各项质控点进行测量、检查和监控,保证 产品合格。

3、协助有关部门制订质量检验、质量控制、质量保证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和培训计划,指导实施并参与考核评定。

4、参与制定质量记录的标记、收集、编目、归档、贮存、保管和处理的程序,建立一套 完整的质量记录、产品质量档案。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食品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

2、有食品检验相关证书。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信息化操作系统。

4、具有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微生物学的专业知识及实验技能。

5、本岗位招聘应届生;

生产操作人员 人数7-8人

职位描述/要求:

1、认真履行本岗操作文件,积极主动的学习各种操作技能;

2、熟练操作本岗设备;

3、控制本岗所需物料的消耗;

4、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及本岗的环境卫生;

5、服从现场质量管理人员提出的意见和要求,保证工作质量;

6、配合工程人员对本岗设备的维修和保养工作。

7、 服从生产管理人员的安排,认真负责的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车间现场管理。

任职资格:

1、18周岁以上,机电/化工及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

2、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3、具备相关机械原理知识

4、具有能熟悉PET成型及热灌装设备操作经验一年以上;

设备工程部 6人

设备工程部锅炉操作人2人、外围设备操作维护人员1人、高压值守电工1人;机械工程师1人;

电焊、氩弧焊操作工1人(有电工证);

设备部经理1人(要求相应提高)

职位描述/要求:

1、主要工作:变电站、锅炉房、污水站、蒸汽、自来水系统设备操作及维修保养、故障处理等

2、岗位职责:负责设备机械的维护、保养、维修机改造。

3、任职资格:年龄在20-40岁,从事机械维修2年以上工作经历和经验。吃苦耐劳,良好的沟通能力,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

4、熟悉机械设计、传动基本原理,看懂机械装配图及备件图。

5、熟练掌握焊接技术及应用。

任职资格:

1、中专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环境工程、电气、机械维修相关专业,大专(含)以上学历优先;

2、适应两班倒(12小时/天)工作制度;

3、能阅读书写及一般数学运算,明白工作指示及内容;

4、具有有两年以上变电/锅炉/污水处理及电器、机械操作维修经验。

5、高压电工必须持有有效的高压电工进网许可证及高压电工操作证;维修电工必须具有有效的电工操作证;锅炉操作人员必须具有有效的锅炉操作证;维修人员必须具有有效的钳工、焊工操作证。

销售代表及实习销售员 若干名

具体工作:配合各区域主管,做好本区域内的销售;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职高文化以上;

工作经验:快消品行业,至少5年以上一线工作经验;实际不少于2年主管岗位;

品德要求:勤快、踏实、忠诚、有思想、对工作热情;

性别要求:不限;

待遇状况:底薪正常不低于3000元人民币(带底限任务);

销售补助、出差补贴等按制度执行;

会计 1人

职位描述/要求:

1、日常财务收支及报销管理;

2、按照公司要求定期出具财报、内部管理报表、统计报表等;

3、根据规定的成本、费用开支范围和标准,审核原始凭证的合法性、合理性和真实性,审核费用发生的审批手续是否符合公司的规定;

4、管理应收账款、应付账款、存货、固定资产,确保公司资产安全、完整。

5、对公司运营过程提出合理化建议,协助经理作好内控管理;

6、熟悉税收政策,最好熟悉种植业相关税收政策;

7、处理好税务、银行等部门的关系;

8、公司会计档案管理工作,确保安全和保密。

任职要求:

1、年龄:40岁以下。

2、学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学、审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等财会类相关专业。

3、语言要求:普通话熟练。

4、电脑技能:熟悉OFFICE软件及常用财务软件。

5、经验要求:在大中型企业或集团从事财务相关工作2年以上,掌握国家、地方的财政、会计相关的法律法规,熟悉财务流程与财务管理,有快速消费品行业销售系统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素养、处事严谨、细心。

6、资格证书: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均在拉萨

公司福利

1、免费住宿:公司提供司内部设有员工宿舍,企业驻地为县城所在,离首府拉萨火车站15分钟车程。

2、餐贴: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工作餐。

3、带薪假期:全体员工可以享受春节福利、中秋福利、婚假、产假、护理假、以及其他国家法定节日。

4、体检、贺礼:工作满一年的员工还可以享受:生日贺礼、结婚贺礼、结婚纪念日礼物、 带薪年休假、妇女节礼物、年终奖、每年报销一次体检费(办理健康证)等各项福利制度。

5、社保医保:公司依法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6、探亲机票(车票)补助:工作满2年的外省籍员工,可享受每年2个单趟的探亲机票(经济舱)补助。

7、薪资晋级:考核合格,一年内有-次薪资晋级机会。

8、年终奖:公司年终根据企业经济效益与员工的表现对在岗所有员工发放年终奖。 .

我们为您设置了大有前景的职位发展方向:

1、车间员工-组长→班长→车间主任→厂长生产副总

2、品控、化验、质检员→质检组长、班长→中高层管理

3、电工、钳工技术员、自动设备技术员→管理级

报名方式

联系人:姜老师

联系电话:0891-6145672 13298998118

邮件联系:简历接收邮箱13298988851@126.com


上一条:【4月21日】招聘信息汇总 下一条: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研究所2016年度人才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