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阳第一分公司

2022年09月23日 11:52  点击:[]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0851-85860176

邮箱

ytnyangling2015@yili.com

单位名称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阳第一分公司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制造业

单位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金融街5号

单位网址

官方网站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5

一、公司简介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的乳制品,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准、先后为奥运会及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国际权威机构荷兰合作银行发布了2018年“全球乳业20强排行榜”,我公司凭借2017年杰出的营收业绩,蝉联亚洲第一,有力地证明了中国乳业在国际上的地位。我公司凭借世界级品质,再次荣耀于世界舞台,可谓民族荣光。

液态奶事业部是伊利集团下设规模最大的产品事业部,旗下拥有金典、舒化、优酸乳、QQ星、谷粒多、味可滋、安慕希、培兰等多个享誉海内外的知名品牌,遍布全国的30余家生产基地为消费者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优质乳制品。作为中国乳企在全球市场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伊利液态奶超高温灭菌奶产销量连续多年在全国遥遥领先,创造了乳品行业内多项第一,已成为带动国内乳品行业快速发展的发动机,开创了中国全新的“液态奶时代”,为国民健康和行业的良性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伊利液态奶累累硕果的背后,饱含了伊利人长期坚持提供安全品质、创新产品的积累,也饱含了产业链各系统共同携手、齐心共进的合作。不论是生产系统的精益管理的推进,还是销售体系的预售制推广,伊利液态奶事业部坚持以世界领先的标准苛刻要求,以成就消费者的健康生活为己任,为“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公司愿景而蓄力拼搏。

二、招聘信息

销售培训生(伊利液态奶)

1.岗位职责:

(1)指导所辖区域客户做好对市场销售各项工作,及时发现市场问题并与客户沟通解决;

(2)监督、安排经销商执行公司各项促销活动;

(3)完成公司制定的各项任务指标;

(4)协助经销商及时处理市场上出现的各种投诉事件等。

2.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2023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经济管理类、数据信息统计类、英语类相关专业优先;

(3)吃苦耐劳,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4)有学生会、社团组织管理工作经验及外部公司销售相关岗位实习经验优先。

福利待遇:

(1)试用期薪资7500元/月,转正后按照公司薪酬制度执行,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水平的薪酬待遇;

(2)不定期培训机会,晋升通路广泛;

(3)五险一金、年终奖、带薪年休假、外派探亲假、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地区补贴、高温补贴、生日贺金、婚礼贺金、节日福利等。

工作地点:

广西、云南、贵州优先,全国其他省份亦可投递。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ytnyangling2015@yili.com

联系方式:0851-85860176

上一条:丝芙兰(上海)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 下一条:【10.16 24:00截止】【国有上市】【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