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芙兰(上海)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23日 11:54  点击:[]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021-3416 7697

邮箱

job_office@sephora.cn

单位名称

丝芙兰(上海)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批发和零售业

单位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88号12楼1207室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79

一、公司简介

作为法国路威酩轩集团(LVMH)大家庭的一员,丝芙兰已将开拓美力的信念传递至35个国家。迄今为止,丝芙兰已进入大中华地区的90个城市,在320多家线下尊享门店中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美力服务,更在线上入驻9大主流电商平台,致力于成为全球消费者备受喜爱的美力社区。

在丝芙兰,公司的企业家精神以及对全渠道零售的热情令公司脱颖而出。公司因多元而独特,亦能凝聚一心以推动变革。公司将美妆社群中的每个人紧密相连,共同学习、成长并绽放美力。

创想美力未来,耀在丝芙兰!

图片3.png

关注丝芙兰招聘微信公众号“丝芙兰SEPHORA招聘”,了解更多官方招聘信息

公司信息详情请见:www.sephora.cn

二、招聘信息

丝芙兰零售运营管理培训生项目

Sephora Operation Management Trainee(OMT)Program

丝芙兰零售运营管理培训生项目为期三年,是专为渴望成为国际化零售运营管理人才的毕业生设计的人才快速发展项目。

第一步:Beauty Advisor(美容顾问)

第二步:Senior Beauty Advisor(高级美容顾问)

第三步:Assistant Store Manager(店铺副经理)

第四步:Store Manager(店铺经理)

第五步:更高级别的管理岗位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学士学位,毕业于2021年1月至2023年7月之间

2)热爱美妆、时尚行业

3)期待探索零售行业

4)勇于承受压力和接受挑战,享受带领团队取得成功

5)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优先

招聘城市

全国14个城市: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苏州/无锡/武汉/长沙/厦门/成都/重庆/西安

招聘流程

网申及线上测试 -> 线上一面 -> 店铺实践 -> 线下终面 -> 录用通知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

官网链接:http://campus.51job.com/sephora2023omt

或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网申通道:

图片2.png

上一条:聚慧食品科技(重庆)有限公司 下一条:【上市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阳第一分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