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1日 11:01  点击:[]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邮箱

job@webank.com

单位名称

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金融业

单位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7栋A座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50

一、公司简介

微众银行是全球领先的数字银行。本行以“让金融普惠大众”为使命,以科技为发展驱动力,专注为小微企业和普罗大众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开业七年多来,本行坚持践行普惠、服务小微,推出“微粒贷”、“微业贷”、“微车贷”、“微众银行App”、“小鹅花钱”等一系列符合国家政策导向的普惠金融产品。目前,本行服务个人客户突破3.4亿人,小微企业法人客户近280万家,在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解决金融服务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开业七年多来,本行持续在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关键技术领域开展研用攻关,并建成全球首个完全自主可控、支持亿级用户和高并发交易的分布式核心系统,是国内首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商业银行。本行自成立以来,科技人员占比始终保持在50%以上,历年科技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比重超10%,累计申请发明专利超3000项。同时,本行将主要技术成果在国内外全面开源,通过连接合作伙伴构建开放、共赢的数字普惠金融生态圈。

目前,本行已跻身中国银行业百强、全球银行1000强,并被国际知名独立研究公司Forrester定义为“世界领先的数字银行”。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测评 10月至12月

线上笔试 10月起持续安排

面试沟通 10月下旬至12月

offer发放 11月起

1、首年将于贷款、理财模块进行阶梯式轮岗培训,并上岗实践线上化零售财富业务咨询服务,深入了解银行业务,为未来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2、跟岗学习“人+数字化”高效经营模式,熟练运用智能化工具,跟踪客户全流程经营场景,提供沉浸式陪伴服务;

3、提升专业知识技能,掌握财富产品甄选与配置的方法论并实际应用,实现客户经营价值贡献和资产提升。

(二)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管理、理工类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持有基金、证券、银行等相关从业或资格证书优先;

2、善于学习,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3、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沟通表达能力;

4、积极实干、结果导向,抗压能力强;

5、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联系方式

1、PC端

登录招聘官网在线网申:campus.webank.com,选择“理财生计划”进行投递

2、移动端

关注“WeBank招聘”公众号,在导航栏选择“校园招聘”-“理财生计划”一键投递

找到在微众的师兄/ 师姐 / 实习的同学

(1) 通过TA的专属内推码

(2) 获取内推海报,扫码投递

扫码关注WeBank招聘

了解更多招聘动态

期待与你一起

开启财富未来

上一条:【上市公司】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唯品会(简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