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1日 11:07  点击:[]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邮箱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行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一、公司简介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始创于1984年,是全球知名的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创立38年来,正泰始终聚精会神干实业、一门心思创品牌,聚焦绿色能源、智能电气、智慧低碳城市核心业务,培育科创孵化器,形成“3+1”产业体系。持续深耕国际市场, 业务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4万余名,年营业收入逾1000亿元,连续20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旗下正泰电器(股票代码:601877)为中国首家以低压电器为主营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位列亚洲上市公司50强。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流程

1、流程:①简历收集 ②简历筛选 ③笔试 ④面试 ⑤ 测评 ⑥ 签约( 笔试测评视岗位特性安排)

2、 投递:通过校招网申平台/集团官网/集团微信公众号/内推等方式均可投递

3、 校招动态:关注正泰微信公众/视频号/抖音号等官方自媒体账号, 了解校/社招动态/集团/产业资讯/产品解决方案等

4、 宣讲/双选会:9 月-11 月集团和各产业将组织各类宣讲/双选会, 行程安排将通过集团自媒体/高校校招官网等渠道公布

(二)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集团计划招聘全国及海外 2023 届专科、 本科、 硕士、 博士应届毕业生共计 3060人,具体需求详见下表(正泰集团23届校招需求岗位分布)

2、工作地点:40+城市&国家开放投递

集团产业主要集中在杭州、 温州、 上海等( 具体岗位工作地址通过网申二维码方可查询)

(三)、加入正泰你将获得

1、全方位培养

正泰集团全产业链优势, 为您提供多维度培养平台和机会。 通过“ 继任者计划” 建立人才梯队, 根据不同职类/层级的岗位要求及发展路径, 设置了以专业技能为纵向, 以管理技能/知识提升等为横向的矩阵培训模式,通过对管理与专业团队的培养,有效推进了“ 人与岗/全与专/青与壮” 的人才培养策略。

2、全职生涯发展

正泰集团建立了管理/专业技术/营销/支持服务和一线等 5 大职系 32 个职类的职业发展体系, 通过公平/公正的竞争和考核机制, 大胆启用优秀人才, 采用轮岗/换岗/晋升等多种方式, 充分挖掘员工潜能, 合理调配人才资源, 不拘一格使用人才, 培养了一大批综合素质过硬的优秀管理者。

3、全面薪酬激励

正泰集团以能力和业绩为导向, 建立了具有竞争力的“ 薪酬/福利/股权/期权” 等多元化/宽带长效激励体系, 以及员工工资正常增长和晋升的长效机制, 员工能够充分享受企业发展成果。 与此同时, 公司提供了有针对性/个性化的支持, 提高人才队伍对公司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4、人性化关怀

正泰集团一直以来着力培育“ 引得进/留得住” 的人文环境, 持续改善员工的文化/生活与娱乐环境, 建立了正泰职工之家, 通过培育五大社团/搭建六大平台和打造七大活动品牌的“ 五六七” 计划, 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党委/团委/工会/妇联等组织, 帮助员工解决实际问题, 保障了员工权益, 同时还建立了员工爱心基金会/员工困难应急救助机制/心理健康热线等, 关爱员工身心健康, 不断提高员工的生活与工作质量。

上一条:广东君略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条: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