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2016年03月10日 11:50  点击:[]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秉承“人才是企业第一资源”的理念,积极倡导和营造海纳百川、建设卓越团队的文化氛围,广泛吸引凝聚各类优秀人才,潜心打造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的平台,望各位有识之士加入我们这个团结向上的大家庭,共谋发展大业,共筑美好明天。

一、企业简介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四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国家大型一级资质的总承包施工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2015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中,以1298.871亿美元的销售收入名列第37位;在国内百强企业中,名列第3位。中建八局四公司作为建筑行业第一个注册落户青岛的中央大型建筑施工骨干企业,以承建“高、大、特、新、重”工程而著称,曾创造了建筑行业的十多个第一。2015年“青岛企业家峰会”隆重发布了青岛企业100强,公司名列第31位,实现了年合同额近200亿元,保持了30%以上的强劲增长速度,更是连续十年被评为青岛市“综合十强”建筑企业、青岛市建行AAA特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与此同时,为实现“赢得企业尊严,拓展员工幸福”的奋斗目标,员工年均薪酬保持20%以上的增长速度,使广大员工切实分享公司发展成果。

公司现有员工近2000人,总部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下设六个分公司,分别为东北分公司、青岛分公司、济南分公司、安徽分公司、成渝分公司、上海分公司。详情请见下表:

序号

分公司

总部

经营范围

1

东北分公司

沈阳

以沈阳为中心的东北市场

2

青岛分公司

青岛

以青岛为中心的山东市场

3

济南分公司

济南

以济南为中心的山东市场

4

安徽分公司

合肥

以合肥为中心的长三角市场

5

成渝分公司

重庆

以重庆为中心的西南市场

6

上海分公司

上海

以上海为中心的沪浙市场

公司自1994年参与创奖以来,获得“詹天佑奖”1项,“鲁班奖”5项,“国优工程奖”6项,省部级优质工程60余项。其他荣誉更是不胜枚举,例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500强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施工企业、全国施工总承包先进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创鲁班奖工程特别荣誉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山东省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省连续十年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二、部分在建大型项目一览表

工程类型

项目

基础设施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青岛新机场)

一汽大众园区配套工程

文教场馆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特种实验室

沈阳青少年宫

青岛中学校区

安徽合肥华伦皖新文化科技中心

青岛市武警支队办公楼

城市综合体

山东即墨古城改造安置区

沈阳佳兆业中心

德州万达广场

辽宁抚顺兴隆摩尔世界

安徽合肥百利广场

青岛创新园二期

重庆锦嘉国际大厦

安徽徽盐世纪广场

宾馆酒店

沈阳北约客置地广场

安徽合肥花园宾馆

青岛市工人疗养院

山东日照兴业喜来登酒店

民用建筑

上海装配式保障住房

重庆蓝沁园二期安置房

上海惠南民乐居住区

上海青浦区经济适用房

金融银行

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办公楼

山东潍坊信圆金融中心

徽商银行

安徽合肥金融港

三、专业要求

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城市地下空间、结构工程、工程力学、水利水电工程、安全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建筑施工相关专业。

四、招聘条件

1、基本要求: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主要专业课程无补考,可以在2016年7月中旬前获得毕业证书和学历证书;本科生CET-4及以上、研究生CET-6及以上水平;可以熟练应用word、 excel等办公软件。

2、学历要求:全日制非定向本科及以上学历,非专升本或成人/在职高考,非挂靠院校或独立学院生源。  

3、优先录取: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获校级及以上奖学金者、体育文艺特长者以及拥有相关实习经历者。

五、所需资料

三方协议原件、就业推荐表原件、成绩单原件、新生录取名册、证件(计算机证、英语四/六级证等)原件,身份证复印件

六、工作待遇

1、缴纳“五险两金”,提供免费食宿。

2、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等假期。

3、提供执业资格取证考试等培训学习机会。

4、根据个人意愿,可办理青岛市户籍。

七、工作地点

青岛、济南、合肥、沈阳、上海等

八、招聘流程

   宣讲会——简历投递(宣讲会后当场进行)——简历筛选评估(宣讲会后当场进行)——面试(宣讲会当天)——签约

   九、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汇泉路17号东海国际大厦25楼

联系人:李兆生      

电话:0532-68899667

邮箱:cscec8j4_zhaopin@sina.com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招聘时间:2016年03月21日09点00分
招聘地点:就业指导中心201报告厅

上一条: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关于申报创业补贴及优秀创业项目摸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