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受邀走访参观伊利乳业

2019年03月25日 11:31 张丽娜 陈放 点击:[]


3月22日,受成都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负责人杨小蝶的邀请,学院党委书记王莉、副院长张志清携就业秘书等四人前往成都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基地进行实地参观走访。

首先,公司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运营状况,并带领老师们走访参观了公司的生产部、设备部、质量部和供应部,详细介绍了从奶源、生产加工、包装、销售的整个工序流程,以及员工的工作环境。随后,学院领导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成都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段淞友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状况以及培养晋升路径,肯定了在其公司就职的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推荐优秀的毕业生到公司发展。王莉详细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基本情况和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张志清介绍了本科生的培养方案,就学院学生到公司开展教学实践与公司进行了沟通,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此外大家还就毕业生就业实习权益、就业招聘、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为进一步拓展就业实践与教学实习基地打好基础,为毕业实现优质就业建立平台。


上一条:食品学院多措并举推进学风建设 下一条:“以纲为纲,积极应试”,食品学院举办食苑大讲堂—考研政治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