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年03月28日 17:42 陈放 张丽娜 点击:[]

3月28日上午,食品学院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莉,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志清出席会议,各系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清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审核情况,着重强调班主任应及时掌握这些学生的学业状况做好跟踪帮扶,鼓励学生积极备考、应考,争取顺利毕业。他还就论文答辩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王莉传达了雅安校区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和要求,指出了目前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着多方面的挑战,通报了我院各专业、各毕业班目前的考研、签约情况。王莉指出,班主任老师要摸清底数,有针对性的对毕业生进行分类就业指导,对考研不利的学生,做好情绪疏导,指导其联系就读学校,争取录取;对犹豫观望的学生,正确引导,帮助梳理就业方向,并鼓励其积极就业;重点关注家庭经济贫困学生的就业问题,积极向他们推荐就业单位,做好精准帮扶。王莉还与各班主任交流了近期就业工作安排,提醒班主任动员未签约学生参加校、院举办的招聘会。特别指出要高度注意就业安全问题,谨防陷入传销等非法组织。最后,她希望大家重视就业问题,抓住就业工作的关键时期,不放松不懈怠,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能就业,就好业。


上一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江昊副教授为食品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食品学院多措并举推进学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