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优秀团支部答辩会

2019年04月04日 17:11 王爽、李菲 点击:[]

4月3日12时30分,食品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团支部答辩会在三教206顺利举行。学院团委老师和学生团委副书记参与评审。经过各支部自主申报,学院团委组织部对材料进行初审,排名前8的支部进入答辩,经过基础分打分和答辩评比,食质201604支部和食工201701支部拟推校级优秀团支部,食质201602支部、食工201801支部拟推院级优秀团支部。

答辩现场,入围答辩的的8个小班团支书依次在上台,分别从支部建设、推优入党、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支部展望等方面,讲解了自己精心准备的ppt。食质201604支部以前因为小班同学挂科太多,多次申请均未进入答辩,总结经验后,班委采取一帮一的方式督促挂科同学努力学习,在本学年小班成绩显著提升,四六级过级率名列前茅;食工201701支部曾获评院级优秀班集体,在支部建设方面,他们分享了支部提升团日活动参与率的经验,支部采取分小组的形式,由各小组带头组织团日活动,班委从旁协助,提高了团日活动的实效;食工201801支部,从入学之处就积极参加校院活动,在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和新年晚会中都有他们的身影,在“寻找川农最美寝室”评选中,支部男生寝室荣获校级一等奖。

答辩结束后,学院团委王爽老师总结了各支部的答辩,鼓励了各支部在这一学年取得的成绩,也对此次答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各支部能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null-27b3ad2a21ba28dc

上一条: 食品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答辩会 下一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江昊副教授为食品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