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前副部长任筑山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2019年04月23日 18:22 刘爱平 点击:[]

受食品学院邀请,美国农业部前副部长任筑山教授到访食品学院,并于4月22日为我校师生进行了题为“创新驱动食品安全与健康”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李诚教授主持,副院长秦文教授和1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报告。

任教授首先生动介绍了自己的教育经历、任职经历以及被他比喻为“工具箱”的知识、社会技能。随后,任教授就食品安全问题分享自己的见解,并重点就近年来为中美食品安全交流搭建的平台进行了阐述。同时,他还分享了最近召开的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会议的精彩论点和食品安全监管趋势。

在互动环节,任教授与到会师生就热点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他还就青年教师、研究生关心的SCI论文撰写与投稿给出了自己的专业意见。整场学术交流内容丰富,不仅具有学术性,还有其励志性,现场有学生表示任教授的经历传奇,对自己的人生规划很有启发性。

任筑山教授简介: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士。美国农业部前任副部长,IUFoST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共同主席,曾任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农学院院长,美国知名华裔政治家,美国历史上在中国大陆出生的最高级别联邦官员。他在政界、商界和学术界都颇有建树,近十年致力于食品安全研究,在国内外多次进行食品安全相关学术报告。目前是食品安全领域Top期刊Food Control的北美和亚太区主编。

上一条:​校、院领导与任筑山教授座谈交流 下一条:食品学院创新创业活动宣讲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