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双选会火热开幕

2019年04月24日 21:19 文/唐海林 熊睿婧 图/毛菲、沈悦 点击:[]

4月24日上午8时许,2019年春季双选会于雅安校区体育馆火热开幕。本次双选会,食品学院成功邀请百胜餐饮、伊利乳业、青岛啤酒、好利来等57家企业参会揽才,为本院毕业生提供了上千个应聘岗位,就业区域涵盖四川、重庆、北京、海南等十多个省。四川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庄天慧、招生就业处处长杜彬及食品学院院长李诚、党委书记王莉、副院长秦文、副院长张志清深入食品学院展位了解情况,慰问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代表。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毕业生们纷纷就工作环境、福利待遇、薪酬水平、能力要求以及发展前景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咨询交流。多家企业表示对我院毕业生的个人素质、专业素养及综合能力各方面都非常满意。其中,成都艾家食品有限公司的胡女士表示:“这是第三次来到川农双选会现场了。今年前来应聘的同学大多都非常愿意继续从事与本专业相关的职位,感觉川农食品专业的同学非常不错。”部分毕业生也表示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的招聘专业十分广泛,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此外,双选会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生前来取经,提前了解就业市场需求,为以后的求职做准备。

食品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积极应对经济新形势,主动出击,通过走访重点单位、深化院企校地合作建立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开拓新的就业渠道等方式,建立更加稳固的高质量就业市场,为学生打造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校、院领导慰问用人单位

食品学院展位现场

上一条:食品学院与成都伊利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下一条:食品学院团员青年前往雅安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