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母校,共抒情谊”食品学院校友篮球赛顺利举行

2019年10月28日 14:51 文/陈放 图/牟嘉 审稿人/曾小波 点击:[]

10月26日下午5时,食品学院2005级食质专业校友回望母校,邀请学院篮球队于雅安市体育中心开展篮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双方积极地投入到进攻与防守中,努力拼抢,打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战术配合,展现了许多完美的快攻反击。双方打得有来有往,有激动人心的三分,有鼓舞士气的盖帽,还有各种高难度的上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经过最后的角逐,最终校友队以微小的优势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校友代表马均彪表示,毕业十年,雨城再相聚,老师与同学们容颜未改、笑容依旧,学校也是越来越好,同时他勉励师弟师妹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的本领,努力回馈社会,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食品学院“大学生成才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师生共抒爱国情怀 牢记初心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