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9模拟面试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10日 21:58 文/杨霞 图/刘艺笛 点击:[]

11月9日下午3时,食品学院2019年模拟面试大赛复赛于一教101顺利举行。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丽娜、团委老师刘燕苹担任评委。此前,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共十名选手进入复赛。

复赛分为自我展示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各参赛选手对意向职位及自身优势进行了简单阐述。在介绍过程中,评委对各选手的自身经历、专业能力有了初步的了解。

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中,各选手有两分钟的看题和思考时间,紧接着各选手对小组选题进行三分钟的自我观点的阐述,阐述结束后小组讨论,并小组内部自行推选发言代表进行总结发言。发言代表对选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小组的观点,展现了选手们过硬的专业能力。在小组代表总结发言完毕后,评委对各小组的讨论方向、所遇问题与各选手自我观点及所任角色进行了提问。

经过两位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审,陈永欢,陈琴,张宇,齐静宜四名同学分别获得了第一、二、三、四名。

据悉,模拟面试大赛由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统筹、协调,意在提高我校大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提升求职应聘和面试技巧。在院内复赛表现优异的四位同学将代表学院继续参加学校复赛、逐鹿决赛,祝愿他们能取得好名次。

上一条:我院教师刘爱平赴武汉参加学术交流 下一条:食代新星,闪耀而来——食品学院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