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代新星,闪耀而来——食品学院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09日 21:48 文/李唐乐一 许明娟 黎梦 图/陈盛林 刘和桂 点击:[]

为充实大一学子课余生活,并为其提供一个施展才华展现自我的舞台。11月8日晚7时30分,食品学院于新区学生素质文化中心顺利举办了“食代新星”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老师、团委书记张丽娜老师,学校招生就业处王爽老师,学院团委刘燕苹老师、邓又天老师、陈放老师,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学生会文娱部部长作为评委莅临本次大赛。经过初赛的层层挑选,共有七个节目脱颖而出。

参赛选手各具特色,尽显青春本色,现场精彩纷呈。由空格乐队带来的《一万次悲伤》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动听的歌声博得阵阵掌声。舞蹈情景剧《五星红旗》诠释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原创情景剧《另类新联》赢得观众的喝彩,现场欢声笑语一片。琴声悠扬,一曲古筝合奏《芒种》弹进了观众的心中,坚定有力的合唱《祖国不会忘记》,红色革命话剧《红色民族赤子心》都真切地表达了先行者的征途被永记于心。舞蹈《时间都去哪儿了》,舞姿优美,温柔动人,观众们无不沉醉其中,由食品学院学生艺术团演唱分团带来的特别节目《告白气球》引发全场大合唱。最终,经过嘉宾与大众评审投票,食工二班舞蹈《时间都去哪了》斩获本次新生才艺大赛的桂冠。

食代新星,闪耀而来,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创意和才能,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新生们尽情释放青春活力,也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去。

上一条:食品学院2019模拟面试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品学院第二期团校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