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师生参加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六届年会并获奖

2019年11月16日 12:58 刘信之 易秋菊 李美良 点击:[]

    11月12日至14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举办的第十六届年会暨第十届中美食品高层论坛在武汉隆重举行,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美良副教授、李树红副教授、刘韫滔副教授及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受邀参加会议。同时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协会与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上海海洋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参与的“2019年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的评选结果于会上正式揭晓。由食品学院陈洪副教授指导,本科生刘信之、易秋菊等完成的作品《“脆渣渣”营养膳食豆渣片》获得优秀奖;由李美良副教授、刘红老师共同指导,本科生邹雨珂、陈世林等完成的《椒恋》获得最佳设计奖。

    据悉,本次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六届年会暨第十届中美食品业高层论坛邀请了孙宝国、朱蓓薇、吴清平、陈坚等4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来自国内外多所高校、科研单位、企业代表逾2000人参会。40余场各具专业优势和特色的学术交流,展示了中国食品科技的整体水平、科企对接的风采,凝练和解析了中国食品工业在健康转型中的科学问题及面向未来的战略思考。

    参会期间,食品学院师生认真听取四位院士与行业专家的研究报告并与江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师生多方交流,并热忱欢迎与会代表参加11月22日到24日由我校食品学院承办的2019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学术年会。

    此外,刘韫滔副教授作为评委参与了本次大会的研究生论坛评委工作,李美良副教授代李诚院长出席理事会,听取了理事会2019年的报告和下一年工作计划,同时于14日全天参与了食品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研讨会,认真听取了江南大学夏文水教授、中国海洋大学三亚研究生院院长曾名湧教授、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刘静波教授、南昌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刘成梅教授和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姜松教授作的报告和解读,并向与会专家认真请教和交流,为来年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真作准备。


上一条:食品学院第88期党校讨论课圆满完成 下一条:食品学院积极走访用人单位并拓展教学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