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88期党校讨论课圆满完成

2019年11月17日 20:3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第88期党校学员的党性教育,加强其思想交流,食品学院组织88期党校学员于11月11日至11月15日在三教117室开展了三次党校讨论课,并邀请学院关工委王惠燮老师、党建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张丽娜老师、团委刘燕苹老师以及多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本次讨论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是什么?”“作为当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在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创造条件加入党组织?”“香港事件”等多个问题展开讨论,现场氛围一片火热。所有学员们积极参与,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踊跃发言,提出大学生应以学为本,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多方面协调发展,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在11日的讨论课上,王惠燮老师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进行补充发言,他通过回顾历史引领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并以亲切的话语向积极分子提出希望: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珍惜革命先烈的奋斗成果,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加强党性修炼;同时要感恩父母为我们提供了美好的物质生活,以实际行动报答父母。听完王老师的讲述,学员们收获颇多,以热烈的掌声表示对王老师的感谢。

    通过本次讨论课,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并升华了他们的思想,使得他们可以更清楚、更深入地了解党性教育和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修养,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为自身的发展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为自己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人处世被喜欢——食品学院第一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圆满举办 下一条:食品学院师生参加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六届年会并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