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飞扬,舞动青春——食品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

2019年11月24日 10:46 文/阳剑淳 图/牟真 点击:[]

2019年11月22日中午,食品学院于二区主干道成功举行了社会实践成果展。

在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结合专业特色,分专业、专年级搭建实践平台,组建54支实践团队,助力共计739人参与实践,实践服务地涵盖四川、重庆、山东等五个省。在今年社会实践中,我院新增社会实践基地 13个,研发出多款创意食品,完成实践调研报告 48 篇,并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同学们勇于奉献的实践精神也得到了实践单位和社会的赞誉。实践团队获中青网、搜狐网、网易网、四川文化网等多家媒体报道百余次,制作宣传视频 10 余部。此外,学院组织各团队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实践成果,并取得了不错的宣传成果。我院获评2019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

本次成果展活动展示了学院优秀团队的实践过程及成果照片,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同学们还通过有奖问答了解到许多关于社会实践的知识,并且写下了自己对实践活动的想法与建议。现场工作人员对同学们存疑之处也作了详细的回答。本次活动创造了一个关于社会实践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从中了解到社会实践的意义和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树立服务于社会的意识。

在今后的社会实践中,我院将继续发扬传统、开拓创新,切实利用实践育人成果,着重发展学院学科优势,引导广大同学将课本与实践相结合,在社会大学中坚定理想信念,、锻炼自己、增长才干。

上一条:2019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学术年会志愿者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