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英语四六级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26日 08:55 文/蒲佳蕤 点击:[]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并让19级新生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11月24日晚7时30分,食品学院四六级交流会于10教A201顺利举行。此次交流会邀请了食品学院2018级四六级考试成绩优秀学生伍维家、吕焱、龙迪、武晓玲与大家分享交流了英语四六级备考经验。近200名19级大一学生参会听讲。

交流会中,伍维家就听力方面向同学们展开介绍,她提到,练习听力时应当利用碎片时间多听,并注意泛与精、快与慢的结合,应试听力时应注意音频的第一句话以及关键词。此外,她还强调了耳机调频、遵守规则、保持心态的重要性。紧接着,吕焱详细介绍了写作题目中的作文文体分类,各类作文的必备句型以及四六级成绩单查询情况。随后,专攻阅读题型的龙迪将阅读题型分至三类分别展开介绍,并提到了要注意控制时间,她还提到利用真题进行个人考前评估不仅能使自己的弱项得到弥补,还能扩大词汇量。最后,擅长翻译题型的武晓玲分享了自己独特的词根词缀记忆法,并巧用“de”、“yer”举例说明了技巧性背单词对于英语学习的可行性和重要性,她鼓励同学们:“坚持背单词,积累句型,定时真题练习,了解文化背景都是四六级的致胜法宝。”

整场交流会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活动在主讲人的鼓励声、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北水杯”食品制作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包装学子获首届 “中国包装+创新”一等奖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