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包装学子获首届 “中国包装+创新”一等奖学金

2019年11月25日 15:47  点击:[]

    11月22日,“中国包装+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于深圳2019年中国青年包装创新发展论坛隆重举行。经过三轮选拔,我校食品学院王玥同学从来自武汉大学、吉林大学、江南大学、西南大学、暨南大学、广西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等全国40余所高校共上百名优秀本科生申请者中脱颖而出,荣获本科生层次一等奖学金(全国仅1项),并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

   “中国包装+创新奖学金” 是由武汉大学倡议,在包装高校和包装企业的参与下,为了加深学生对包装行业的了解和认知,增强学生对本专业的认同和热爱,激发学生的学习创新热情,提升包装人才培养质量而于2019年开设的。奖学金分为本科生和研究生两个组别,其中,本科生奖学金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0名。

    王玥同学为食品学院包装2016级2班学生,现已推免至我校食品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品学兼优,累计获“优秀学生标兵”“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创新创业典型”和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等16项荣誉,共发表SCI收录论文4篇(一作单篇最高IF=4.52)和CSCD收录论文7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5项,主持省级创新训练项目和校级科研兴趣培养计划各1项。此次获奖,既证明了我校食品学院包装工程专业在学生培养工作等方面取得良好质量和成效,也体现了兄弟院校和企业对本专业优秀学生的认可和鼓励。


上一条:食品学院英语四六级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年会快讯】第四分会场“农产品贮藏保鲜及产地初加工技术”专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