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青春与心灵共舞”小班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02日 16:13 文/蒲佳蕤 叶梦逸 图/邓雅文 点击:[]

12月1日晚七点半,食品学院“青春与心灵共舞”小班辩论赛决赛于逸夫楼小礼堂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食品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学习学术部、学生会办公室、食品学院辩论队承办,院辩论队魏思宇、胡景轩、徐梓涵担任比赛评委,并邀请到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丽娜,团委老师陈放、刘燕苹、邓又天,院主席团成员及其他学院辩论队代表做为观赛嘉宾。本次为期一个月的辩论赛终于打响决赛,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决赛现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

在学习学术部带来舞蹈《寄明月》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正方为食工一班,反方为食质四班,双方就“人际交往中坦率和隐忍哪一个更能解决矛盾”这一辩题展开了辩论。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攻辩阶段,各位辩手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观赛学生热情参与。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辩论过程中,不乏有幽默的发言,逗得观众哄堂大笑。在评委交换意见的过程中,曾书记发表精彩讲话,他提到“做人让人喜欢,做事让人放心”并预祝同学们期末取得好成绩。最后,食品学院辩论队队长魏思宇发表点评总结。

最终获得冠军的是食质四班,亚军是食工一班。

至此,食品学院“青春与心灵共舞”小班辩论赛完美落幕。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准备,呈现了了许多精彩的比赛,展现了食院学子风采。



上一条:2018-2019学年“泰合•梦想”奖学金发放 20名食品学子获奖励 下一条:食品学院四级模拟考试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