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泰合•梦想”奖学金发放 20名食品学子获奖励

2019年12月03日 15:01  点击:[]

日前,由食品学院组织的2018-2019学年“泰合·梦想”奖学金评选结果正式揭晓,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经学生申报、学院资格审查及综合评议,包装工程专业万晓峰、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兰沁洁、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孙雅楠、食品科学与工程(教育)专业姚欢等20位同学荣获奖学金,合计发放奖学金额2万元。

“泰合·梦想”奖学金是由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1991级校友、中国泰合集团创始人之一张碧华女士代表公司设立的专项奖学金,用于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

据悉,中国泰合集团始创于1995年,经过二十多年的科学布局和跨越发展,已经成为以大健康为核心产业,以文化旅游、房地产、金融投资等为战略支撑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目前持有和管理20多家高星级或主题式酒店,开发高端商业综合体、精品住宅等各类地产项目数百万平方米,还参股多家金融机构,并拥有30多家各类子公司。4年来,食品学院“泰合·梦想”奖学金共评选获奖学生80名,总金额达8万元。

上一条:食品学院2019年新闻写作培训暨青马班第二讲、团校第四讲顺利进行 下一条:食品学院“青春与心灵共舞”小班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