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分会学术年会工作总结会议

2019年12月05日 11:05 陈放 点击:[]

12月3日下午,食品学院在综合楼214召开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分会学术年会工作总结会议,院长李诚、党委书记曾小波、副院长秦文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诚主持。

会上,李诚就本次会议的承办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全院教职工全心、全情参与会议筹备感到欣慰。他表示,学院承办此类会议尚属首次,也是学院首次接待来自全国各高校近700名专家学者,因此,筹备工作十分重要。值得自豪的是,会议结束后,我院得到了各个专家和学者的积极反馈,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对与会者的尊重,更表明我院具有专业的水平办好专业的大会。

各会议筹备小组负责人也对此次会议工作进行了总结。会务组总协调人秦文谈到,本次会议的成功承办,离不开各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从交通到住宿、从会场到宣传等,每个教师都坚守岗位,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把我们的热情和尊重传递给了每一位与会的专家和学者。最后她用“责任在肩,努力向前”表达了对全院教职工的感谢与希冀。

据悉,此次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食品学院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大会为行业交流、政产学研结合和科技成果展示搭建了重要的平台,提升了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在国内外同行中的影响力,也为我国农产品加工与贮藏产业发展与升级注入了新动能。


上一条:食品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开展向“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学习主题活动

关闭